可乐

树洞吧

每个青春期的小孩都曾经跟父母吵过架 为了学习 为了生活

那时候家里条件不好 我还在饭韩国的明星 每天学习不认真就知道追星 常常拉着爸妈在那个音像店停留 就单纯的看看也觉得很快乐 当然,在那个家长觉得只应该读书的年龄里,肯定也为此和家里吵过无数次  有时候跟父母大吵一架 挨一顿打 心里却并没有一丝丝的认同 曾经想过要采取冷战措施 但是每次都在妈妈的威胁下无疾而终

有次和朋友聊天谈到这个问题 她为我指点迷津:只留下必要的交流,多的话不要说。

犹如醍醐灌顶,我不由得想要试一试这个好方法。

那时候也没有和父母吵架,就只是单纯的不多做交流 就这样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吧

有天吃完饭,爸妈突然拿出一张我看了很久的专辑 说是给我的 

那是一张神话的演唱会碟 白色的封面,上面是一个人的单人照。

当时的心里 是如何的震撼 我无法用语言描述出来

爸妈虽然什么话也没说 可是不知道私下讨论了多少次我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要怎么安慰我 

他们又是逛了多少次音像店才终于下决心买了那张架上最贵的CD


那些爱你的人 永远都舍不得你难过

永远都会想尽办法来哄你

他们的哄可能是金钱 可能是言语

但是 如果一个人 连哄都不愿意哄你 

别欺骗自己说那是性格原因

别傻了 宝贝 那只是因为他不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