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

树洞吧

人在囧途生囧事——韩国

不喜欢写游记,但是还是可以来一发。

毕竟太值得纪念了。


第一次对韩国产生向往,是在刚刚饭上SUJU的那年吧,会听他们的每一首歌,知道他们的每一个新闻,看他们的综艺,在过程中对韩国和韩国娱乐圈有种比中国还了解的感觉。

那时候还在读书,没有成行的可能性。

但是买了我人生唯一一张自己买票看的演唱会。


完了是大学刚刚毕业那年,和朋友约好了去韩国。一切都准备好了,临时来个意外,去不了了。


终于在这个寒假,我成行了。

成行前也是各种的意外,还好都渡过了。

韩国我来了。


在机场真的一点激动的心情都没有,现在的我对韩国没有任何向往,最近大火的鬼怪我也没看下去,上一部看完的韩剧都想不起是哪一部了。

脸也全部关心日系。完全没有get到韩国的好。


第一天的行程太紧张,为了美丽穿了短款,然后被冷成狗屎。但是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

第二天的自由行终于穿的暖暖的 去到商场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衣服性价比超高 羊毛大衣千值万值 国内商场好难得看到含毛量这么高的了 

第三天同样购物,看了line的旗舰店 和熊和周冬雨合照了 依然是买

第四天还是买

总的来说 韩国如果不买东西简直毫无意义

但是买回来的两件大衣真的很开心

还有奥特莱斯的鞋子 阿迪超划算 可惜没有我的码。


然后这些怎么囧了 呢

在韩国的每一天都在拉肚子 可能真的是水如不服吧 吃了就拉 都不敢多吃任何东西

而我回来的时候直接去吃了烧烤也啥事都没有 这个世界也是奇妙

第一个晚上的时候人生第一次把牙刷刷断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到的 

买了一双拖鞋结果除了第一个酒店其他都提供这个玩意儿

在奥特莱斯遇到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妹子

韩国的烤红薯超级甜

坐地铁无数次地铁卡显示错误 遇到一个好心的妹子语言不通也帮了我

最后一天闹钟设错了从起床到出门只用了15分钟

遇到下雪超级激动 本来准备去堆雪人结果发现完全不会堆

第一次踩到软绵绵的雪 而且鞋子完全不会脏

免税店下了九单 结果全部护照号填错没办法取货 只能全部退了 

帮人带的东西绝大多数都没有带上 

……

这样流水账一样的记事也是醉了。哈哈哈

韩国 应该不会再见了

但是还是挺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