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

树洞吧

心疼朴泰桓

第一次知道孙朴是在北京的时候吧 韩国人风光不已

然后是伦敦 当初这个CP还比无数人骂 说韩国人配不上wuli sun

再来是仁川 蛋糕之后整个就爆掉  这样也可以


朴生一路走来 从被捧上天 到踩到底

我都还记得 那年我还在饭韩娱 朴泰桓和金妍儿就是金童玉女 我欧巴还被骂的狗血喷头 

到后来 和韩国泳联闹翻 投资商撤资 自费训练 

每届大赛都要心疼wuli嬛嬛很多次

从最开始的希望有牌到进决赛到现在只希望他身体健康。。。说多了都是泪。。。

如果他真拼到东京了我的cp脑会爆炸的。。。

如果他在巅峰时期退了 留给韩国的就是一个无与伦比举世无双的男神样 结果现在拼成这样 还被踩在脚底

现在最担心的都不是说奖牌啊 名次什么的了 最难过是怕他受伤

我们细水长流好吗 泳池你已经战了10年了 这十年的成绩对韩国已经举世无双了 

未来还有几十年的人生啊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拼。。

游泳可能到了最后时刻,但是你的人生才开始啊。

不是你在泳池里才叫做为韩国游泳立一面旗,你去做宣传做教练做投资商等等等等 他们都能够让你有机会为韩国游泳立更多的旗帜啊 

还是你真的就想和孙杨一起拼到东京

我的CP脑会爆炸的。


我心中的最好结局吧 这次平安健康落幕 回去备战明年世锦赛 然后得到一个应得的谢幕。

他值得一个更好的落幕啊。。。


最近天朝营销号这么拼。。。不如接点短期代言啊。。。聊胜于无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