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

树洞吧

最近的心态不太平和 来反省下自己

诚然他有很多不对的地方 但是其实我知道事情的关键在哪里 我却没有为之做出努力 而只是当了一个看客 这是我的一个问题 有时候可以主动出击 用艺术的方法去解决问题 而不是被动等待问题的爆发


然后真的很认真的思考了下某个问题 可能真的如他们所说 我觉得自己条件变好了 觉得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但是想想 我一开始找的就是对我好的 现在有这种想法难道不是我觉得对我不够好吗 

如果注定要过合租室友的日子 为什么不找个有钱的室友 

这段关系本身也出了问题

是他觉得结了婚生了娃儿这段关系就很固定了?

还是这段关系本身就是我理解错了


是婚姻本身就是这么残酷

还是我自己对这段婚姻产生了疑惑


早上真的很冲动的想说一句过不下去了不如就散了吧

可能自己还是忍下了

想想之前做梦的时候梦到真的分开 还是很遗憾毕竟真的对我不错

但是现在想想 那些不错感觉都已经是往事了 都太遥远了 而我好像已经没办法再抱着曾经的回忆过日子?


你看吵了架对我的生活居然不能造成任何影响 我的生活居然没有任何变化 

这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吗 

有你没你 居然没有任何变化 


其实真的不是钱的问题 


说完这句居然不知道接下来应该说什么 


今天给曾说过不下去了 现在回想起来 忍下去的理由在于 就当有个保姆带娃儿 能少做点就少做点 大不了就是真的室友而已 这样的点?


丧偶式婚姻 丧偶式育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