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

树洞吧

以免撕逼的时候忘记
留个记录

同样是五一 去蒲江 别个茶叶给你准备起 耙耙柑给你买起 石象湖的票帮你备起 去了就吃饭。带你这走那走的
对比一下 我都没想过你们有准备啥子吃的了 之前我也不是没自己弄过早饭 结果昨天早上起来我自己想弄个早饭连材料都没的  最后是不是还怪我没有提前买好自己的早饭?
我对你们家头人没啥要求 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但是连你都觉得我就活该饿肚子 喊你带我去吃点东西都不得行
你都要这样子  那我在你们家还干啥子
喊我自己出去吃饭 还成年人 我要是没怀孕我会喊到喊到要吃饭?
那有你没你有啥区别 反正单亲妈妈都过的这种生活
你都不在意我的感受 你家头的人会在意我的感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