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

树洞吧

今天这件事都没有发朋友圈或者记录的冲动了
也不知道为啥

过个节放个假回趟老家
老家居然一点吃的都没准备
牛奶鸡蛋啥都没有 连面都没有
然后大早上说是跑去买鸡蛋? 买到八点过?
完了老公也是 喊半天喊不起来
我和娃儿饿了一次饿了两次饿了三次
我和旺旺也是忍得

忍无可忍下去买东西吃。也没哪个管。
醉了。
老公是觉得让个孕妇自己出去买东西吃没问题?
还好意思说买了就回家?家?我家会大清早没东西吃饿我这么久?
真也好意思说。

还担心我 真关心我关心娃儿会不晓得早点准备需要的东西?需要大清早的去买?真担心会放我一个人下楼?

真他妈的搞笑。

这个结果也好 让他们都知道。
我很好相处。但是也不是软柿子。
我要求不高 但是啥子你不动他也不动 那我肯定不得干
别惹我 我也不好惹。

这个结果也挺好。人还是要硬气一回。
别当软柿子。让人欺负了去。

评论